この手紙は、僕の貴女に対する告白であり、懺悔でもあるのです。

本音しか言わないだろうと誰にも思わせるぐらい、とても誠実な人なんです。』

话说返来,如果收信人实在存在的话,那作者栏里一向以来写的东西也一定就是子虚的了。

“我不在乎。”他趁着佐藤拖着声音考虑用词的时候,率先接道:“这期的草稿交上去以后你便能够换一个作者了,和你也没有干系。”

“哎?不是电子稿么。”

听到脚步声,那人皱着眉转头望了他一眼,仿佛才看清这是张生面孔,正了正身问:“新来的?”

在他几个小时的呼喊下,那小我终究走过来拉开门,面无神采的望着他说了句:“喝完茶就归去吧。”随即又把门拉开一点走进里屋。佐藤站在门前愣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在玄关处蹬掉鞋子跟着走了出来。

「僕がこうして改まった調子で貴女に手紙を綴ることは、貴女は风趣に思うかもしれません。そうですね、あまりにも今更だが、どうしても貴女に告げたい事があるんです。笑ってもいいですから、どうか聞いてほしい。

“这里没有你应当做的事。喝完茶就请归去吧。”

“提及来这也是那小我最后一期稿子了吧?”某前辈从他身后绕到本身坐位上,心不在焉道。

さて、前置きを読んだ今、貴女はきっとあきれた顔しているだろう。あるいは少し眉を顰めて、不機嫌を感じているだろうか。僕には見えませんね。どっちにしても貴女らしいのです。今更なんだけど、君は思っているはずです。聡い貴女のことだから、僕の拙い嘘なんて、とっとの昔にお見通しだったでしょうね。それなのに、貴女は長く、本当に長く僕に騙さて続けてくれました。いいえ、騙されている振りを演じてくれましたね。

“佐藤君,你担负的那位作者新作的原稿完成了,你去取一下吧~”刚与编辑长扳谈完的某前辈顺带着传达了这么一句。

凭灰尘的陈迹模糊能够辨认放着白瓷茶杯的橱柜的那扇橱窗曾被翻开过。

と言っても、これまで手紙を貴女が読む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この手紙も、貴女に届くことも、決してないでしょう。なぜなら、僕はこの手紙を貴女へ出すつもりはないからです。

話がずれてすみません。また手紙を送ります。」

佐藤一,本年二十三岁。是界内驰名的出版社的新进社员。究竟上,当今这类情势下,大学刚毕业毫无事情经历的他能顺利找到事情已经是一件值得光荣的事。但是还来不及等他好好去庆贺一番,这份高兴就完整被浇灭了——就在刚才,他被编辑长分派到一个完整没驰名誉的作家的部下。

貴女は本当に優しい人だと思います。貴女が自分で考えている以上に優しいひとです。その優しさに救われた人は、貴女は無自覚なんでしょうが、僕は何人も知っているんです。そうですね、僕もその中の一人ですから、分かります。こんな事を言うと貴女はまた怒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が、どうか怒らないでほしい。

『ずっと好きな人がいます。

“要沙糖和奶精吗?”那小我把茶杯递到他面前。他赶紧答复不消同时接过茶杯。

僕は貴女に謝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と事があります。

時に厳しくしてくれる、大切な人なんです。』

复古式的平房深处的房间里,放着一封没有封口的信。

房间里统统的糊口物品看起来都能够随时被持续利用。

“我想帮你——”

这座都会本来另有如许的处所?佐藤望着面前的院子,有些愣神。院门口种着一棵树,现在开春刚长上新叶子,嫩绿色的看着非常舒畅。靠近屋子四周倒是没有多少植物了,不过因为石子路修得精美也不显得苦楚。这类面积的屋子不管放在哪都算得上是豪宅了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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